DSC00582.JPG 

家裡的熱水器已經使用14年了,

會用這台熱水器,除了它是德國製造,

最主要是它的傳熱效率好,溫度平均,

在洗澡時,不會因為忽冷忽熱

大約在2,3年前,它曾經壞了一次,

叫了原廠的代理商來修理,

換了一次IC點火器,但換的是台製品了,

服務價格當然也不是很便宜囉~(誰叫我要用德國貨)

來服務的人員也略下一句話「你這是停產機種了,下次壞掉,就差不多要換一台了」

(好像現在的東西,原廠都不愛修理了....)

我當然明白他們的意思,不買就不促進經濟嘛~~

爽爽的用了幾年後,又壞了,這次先是母火點的著,主火點不著....

動一動,變成點火遲鈍,但隔一陣,又是母火點的著,主火點不著...

我咧~~,怎麼辦?買?修?

買,對不起這台德國工藝逸品,也對不起自己荷包,

修,找原廠價格不菲,人家上次也明示、暗示最好換了,

先上網找找看故障原因(嘿嘿,現在網路強大嘛),

找到了台北縣市熱水器維修 這個部落格,

解說的還真是詳細,再看一下名片,

還有服務,電話,拍賣帳號,

好吧再查看看拍賣帳號,這個評價不錯哦,

先留個問題問看看,隔天還真回答了,

原本想自己修看看,

但考慮到這種和瓦斯有關係的,還是找專業的來,

就聯絡這位劉先生

(反正沖著他上面說的「修不好不用錢,沒辦法修也不用錢」,

我這德國貨就死馬當活馬醫吧!如果因為零件特殊,沒法醫再打算)

安排在二日內的時間,劉先生就來了,

一問之下,原來劉先生所在原來是熱水器中盤商,

而且承接過大廠的二線廠牌的熱水器組裝生意,

所以對熱水器的原理瞭著指掌,就算熱水器有什麼疑難雜症也難不倒他,

一來一看到熱水器,「外國貨哦!這有點難度」,

但沒有任何不悅,就對熱水器開始他的「望、聞、問、切」,

查一查,換下了三樣東西

IMAGE_177.jpg 

其中,又是IC點火器!

多火錢?呵呵,攏總才一千元啊,

比找原廠來便宜啊,

而且不會有人跟我明示、暗示要換要買新的,

熱水器終於在他的巧手之下起死回生了

DSC00581.JPG 

朋友啊,要找人修理熱水器,就要找對人啊,不然你就會一肚子火啊!!!

 

 

這位劉先生我是極力推薦,

他在Y拍和露拍的帳號都是father2003727

 

 


 

既然要說就再說一件好了,

家裡馬桶在買房子的時候就是內附的,

但這廠牌竟然是國外的,

裡面的零件當然也不是水電行買得到的零件,

但是東西會老化,一定會壞的啊,

雖然構造簡單,也還是要改,

就只好邊壞邊買回來改,

終於有一天...,在我不當的施力下

水箱和馬桶的連接處就裂了,

當時情況不嚴重,就先用塑鋼土先補,擋著用,

一年後,漏水有點嚴重,我又不愛浴室外頭老是濕答答,

還是上網去找吧,

看了好多,都是賣東西賣的好便宜,但安裝你自己來,

不然就是安裝費加一加,不如找附近水電行,

但這東西不是安裝就好了,講求的還是安裝正確,不漏水,

漏水的話,都還要再把水泥敲掉,又是工程一件,

最後選定了一個賣家,

也在網路廠商的目錄裡先選定了馬桶的型號,顏色,

也趁著年初消費券發放時,和他約定以消費券支付

在約定的時間來家裡安裝,

一個年輕小伙子,帶著女友一起來施工,

真是努力打拚的年輕人,

一問之下,原來他白天是在做水電裝潢的小包,

晚上接這些case,多賺點。

這年輕人有前途,看他使用工具都還是名牌貨,

還真懂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拆了舊馬桶才發現,原來我家的污水孔根本不符標準,

又跑下樓去,拿了工具來打,讓洩水順利,

有的水電行就不這麼做,反正能夠安裝就好,

用的爽不爽,你以後才曉得,

看看安裝好的馬桶吧!

目前國內第三大品牌,凱撒衛浴

IMAGE_179.jpg 

有省水裝置

IMAGE_180.jpg 

 

IMAGE_181.jpg 

使用後周圍也沒滲水、漏水的問題

表示作工紮實,

這才是我們需要的水電工啊

 

如果有水電問題,我是推薦找小蔡

他的露拍帳號是bbb700806

 

當然,僅限大台北區,別的地區就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哉!妙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