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少人知道,我家電視只有基本的無線台,
因為我嫌有線電視太貴,一個月550,
一年就五、六千元跑不了,
網路什麼資源都有,
不想被一直炒的新聞和冷掉的有線節目填滿下班時間,
所以就沒被有線電視給綁死。

有一天,家裡小朋友說要看國家地理頻道的一個節目
我咧,要怎麼生啊
趕快拜拜古狗大神,
還真給我找到了
Tvants這個軟體,
這個軟體竟然有撥放各國電視主要頻道,
是對岸的學術團體發展出來的,
利用的是P2P技術,越多人使用,就越順暢

怎麼找?
上pchome的下載區就有啦~~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multimedia/24507.html


 

 

看到沒?
它是一套可以利用寬頻網路免費觀看電視節目的軟體!!!
進入下載頁後..


 

 

任意選個下載點安裝就好了,
這套軟體有繁體語言,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
裝好後不用設定,直接執行
在選單中有”搜索”這一項,
按下去就對了,稍待,就會出現搜索結果


 

怎麼?覺得台數不夠多?
那就右上角的”MORE"多按幾下,
連俄羅斯的電視節目都會跑出來

既然是P2P技術,當然是越多人看越好,
按下”觀眾”,就會排序啦
52是中天頻道,很多人看
畫質,當然也OK 啦
就指著想看的頻道,直接按二下,
靜靜等候...
等它連上”種子”
你就會看到想要看的電視節目跑出來了,

 

歡呼一下吧,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
竟然有這麼省錢的軟體


當然,這軟體還是有一點缺點
受制於網路流量,有時會有點卡卡
畫質當然不會比電視好,
也有廣告在上,下方
但這是對於沒有cable 的人,已經是一大福音了~~

 

有沒有其他的夢幻軟體?
既然有看電視的,當然有看電影的囉,
那套叫ppstream
有興趣的自己找吧


教學?等我心血來潮吧

 

 

arrow
arrow

    妙哉!妙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