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收到我的年曆的人,都有個疑問:怎麼沒有相框?

我也很矛盾,世面上的相框不便宜,

加上郵資的話,每年作年曆的預算就要漲數倍,

本來製作年曆就很花精神了,又得大破財...

又不好開口對大家説,有興趣的繳多少錢,含相框含運...

(這就有點失去我送大家年曆的意義了!!!)

只好很抱歉的應付一下”我送的是玻璃墊年曆”

近日,在辦公室附近的大創逛一逛,

終於給我找到一種激安型(日語)的相框!!

比市面上動輒百元以上的相框,不相上下,

 

就來看看..

外表有39元名店的包裝,上印著世界工廠製造

 

打開後,有著簡約的美感

 

翻到後頭,原來是厚紙板

裝上年曆

 

 

很有質感吧?

 

在大創,有很多種相框可以選,都是39元,

快點去找哦~~~

(真的買不起,告訴我,我帶你去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哉!妙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