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寫食記的,因為我擔心如果好吃的東西被我一寫,

不小心多了很多人,21.gif  

大排長龍的情況下,

一向討厭排隊的我,就再也吃不到了16.gif  

==========◎=========◎=========◎=============

聽人說,宜蘭的晶英酒店厚切牛排極度超值

趁著春節的結束,再多請了一天假,

召集了老爸老媽等家人,一起開車到宜蘭去!

不到一小時的行車時間,就到了晶英酒店,

有雪隧,真方便!!!29.gif  

宜蘭的晶英酒店隸屬晶華集團,雖然號稱是五星級的,

但沒有自己專用的停車場,

從旁邊的地下停車場下去停了車,

裡頭指示牌的混亂令人搞不清方向,

從家樂福跑出來,到了1樓,還走錯了方向,

後來問了櫃台,走到裡頭屈臣氏旁邊的入口,才算真的進入了晶英酒店19.gif 

 

搭著裡頭的電梯,直達6樓,到了大樓層,

果真有大飯店的氣派!!

 

 

 

吃牛排的地方就在大廳櫃台對面的酒吧

厚切牛排-499,再加一成小費(週一~週五是不加的),又是飯店級的.....

呵~~~天龍國的西堤,鬥牛士,你們被比下去啦~~27.gif  

先送來小餐包,另外一個盤子放著一塊奶油,

麵包熱乎乎的,顏色較深的是雜糧口味,

沾上奶油,鬆軟爽口,單是這道算是及格啦,

等一下看看有沒有加分的....

配上奶油蘑菇濃湯

 

再來就是沙拉啦,我點的是偏甜的千島醬,(還有優格醬,醋醬)

雖然不是很愛吃沙拉,但還是把它給嗑光了

前菜,就是魚子醬鮮蝦和起司蕃茄,雖然魚子醬只有一點點,但味道不夠鮮甜,大概它的等級還沒那麼好吧!

  

沖著桌上的DM,海尼根買一送一,當然點上一瓶來配!

牛排要來啦~~~,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算是不錯的,06.gif  

不亞於台北的晶華酒店哦~

 

沒多久,點的五分熟牛厚切牛排到了,

先嘗沒沾醬的,鮮嫩味道不必多說啊,

再沾一下配來的金桔醬,味道偏甜,搶了牛肉的鮮甜,有點可惜,

倒是我妹說了,沾黑胡椒醬比較對味!

 

邊聊邊吃下,用完牛排,

服務人員收走餐具,開始上甜點和飲料

 

 

飲料有咖啡及紅茶任選

 

 

趁著空檔,到了大廳層外頭逛逛,

 

   

庭園另一頭是水舞饌 SPA,這就不是這次重點了~~

 

吃完剛好就到樓下的晶英廣場逛一逛,shopping shopping~~

剛過完年,百貨商場都沒人,真好逛!

逛到我的免費停車時數(4小時)還超時了!

 

改天嘴巴再哈牛排時,晶英酒店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妙哉!妙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